服务指南

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——【在线报销结算】_课题组负责人(PI)操作流程

发布时间: 2021-10-15 16:59:49


第一步:课题组负责人登入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,在左侧功能栏里找到【报销管理】模块并点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注意:课题组负责人(PI)一定是采用“一卡通用户”的方式登入系统。

屏幕快照 2020-05-31 下午11


第二步:点击「经费管理」,在「我的经费」下点击「更新」

           (注意:课题组负责人(PI)一定要是一卡通用户,否则获取不到经费信息!)

图片 1


第三步:点击「报销项目」。 对要报销的收费记录可以「批量选择」生成报销---先选择一条或者多条,点击「生成报销单」即可。

 需要注意:对有争议的收费记录,需要重新计费,点击「撤回」;撤回之后,仪器管理员会重新计算收费、确认,该费用则再次进入报销项目中。---撤回的操作角色为:使用者(学生)或者为该课题组的负责人。

屏幕快照 2021-10-15 下午4



第四步:在「报销单」中,找到上一步生成的报销单后面,「修改经费卡号」---可多选(注意一定要在第一步点击”更新“否则在此处无法提供可选择的经费卡)选择完经费卡后,点击「提交报销」即可。注意:点击「提交报销」之后,报销单不再支持撤回操作)。提交之后,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把报销数据推送至财务系统。屏幕快照 2021-10-15 下午4

           

注意: 若没有显示“报销项目”明细:应该是仪器管理员未对该“报销项目”进行确认,请联系仪器管理员对该“报销项目/使用收费”进行【确认】。



第五步:在「报销单」中,选择刚刚提交完成的报销单点击「打印」,在纸质版报销单上,需要您在【经费负责人签字】位置签字 —> 拿到收费单位进行盖章 —> 投递到财务处的投单机;财务处对单据进行审核,审核通过的报销单,报销状态自动会由“报销中”转为“已报销”。

图片 1

图片 1